北愛貝爾法斯特 一年取護士資格

現在香港最熱門題目之一係用BNO 簽證去英國生活5年, 去唔去?幾時去?自己最清楚自己的需要。英國政府已經宣布至少5年後才檢討此安排。大家也可以保持開放的態度,特別係年輕人也可以當此簽證係一個五年的海外工作假期,增廣見聞,或許為大家帶來新機遇!

10 Best Things to Do in Belfast - What is Belfast Most Famous For? - Go  Guides

因疫情下,現在的確在英國找工作不容易,但是亦因為疫情,從事醫護行業人士成為最搶手貨。有專業資格的護士豈不是更有優勢?

講起考慮移民,大家都主要諗住落根於英國本土工作及生活。但事實上英國仲有蘇格蘭 Scotland,威爾斯 Wales 同 北愛爾蘭 North Ireland可以考慮!今日就同大家主要講下一個比較冷門既地方 — 北愛爾蘭!

北愛爾蘭首都為貝爾法斯特Belfast, 首都面積有如香港島加九龍差不多,一樣很英國風,整個城市很先進漂亮,商業林立,名店商場一應俱全,但比倫敦少了擠擁壓迫,多了一份悠閒感。北愛的生活指數很低,樓價也被比其他地方平宜,在首都城內兩房單位租金只需約700 至800鎊。

北愛的Ulster University為香港讀完護士文憑課程嘅年輕人度身訂造一個Nursing top-up degree增值課程。Ulster大學是北愛有名的大學,在實用的學科也不錯 ,畢業後成功搵工的指數也高。

Ulster 大學亦聯繫NHS,協助畢業生在心儀地區尋找工作。Ulster 大學是英國護理和助產理事會的三個測試中心之一,其考試合格率亦顯然超過其他中心。今次Nursing top-up degree課程內容中亦包括協助考取OSCE的訓練。香港年輕人可以先在北愛首都讀一年書充實自己,並輕鬆體驗英國生活,考獲當地䕶士資格,喜歡英國再考慮留低,到時,整個英國NHS 體制下的醫療地方,也可供您選擇。有興趣知多些詳情及報名安排,可以聯絡本人查詢。

 

 

原文章刊登於【英倫的天空@iM網欄】

 

https://inews.hket.com/article/2889506/%E3%80%90%E8%8B%B1%E5%80%AB%E7%9A%84%E5%A4%A9%E7%A9%BA-iM%E7%B6%B2%E6%AC%84%E3%80%91%E5%8C%97%E6%84%9B%E8%B2%9D%E7%88%BE%E6%B3%95%E6%96%AF%E7%89%B9%20%E4%B8%80%E5%B9%B4%E5%8F%96%E8%AD%B7%E5%A3%AB%E8%B3%87%E6%A0%BC?mtc=40001&srkw=iMoney%E8%8B%B1%E5%80%AB%E7%9A%84%E5%A4%A9%E7%A9%BA

發表留言

Discover more from Hopeland Academic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